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心智障碍人群公益画展开幕

  • 发布时间:2016-01-02 08:32:32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马晓峰)绚丽的颜色,天马行空的构图,如果不告诉你,恐怕很难猜到这些绘画出自心智障碍人群之手。日前,“真心的色彩”——深圳蒲公英会所艺术展在罗湖区慢性病防治院开幕,参展的35幅画作全部来自蒲公英会所会员之手,画展将持续到1月7日。

  2010年,罗湖学习国际先进的精神病康复理念和运作模式,引入会所模式,满足心智障碍人群日间照料和康复训练的双重需求。蒲公英会所成立后,大力开展医疗康复、心理咨询、过渡性就业等专业化康复服务,促进会员重新融入社会生活。

  本次画展主办方社会公益组织“心公艺”,专注于通过艺术培养帮助心智障碍人士实现自我价值和融入社会。这也是该组织在深圳的首个公益画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