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仓山万达广场新年优惠享不停

  • 发布时间:2016-01-01 09:32:20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年伊始,整个福州城都沉浸在新年的气氛中,在经历了跨年狂欢之后,福州各大商业广场又马不停蹄地进入新年狂欢的浪潮中。作为深受福州市民青睐的商业综合体,仓山万达广场也为榕城市民送上新年第一波的狂欢福利。

  据了解,为了迎接2016年的到来,元旦当天,仓山万达百货流行商品4折起,同时,VIP再享折上9折。除此之外,购买星期六、菲伯利尔、69、索菲娅女鞋将享受4.8折优惠,每双最高再减80元。不仅如此,活动当天,购买天梭品牌将享受8.5折。跨年狂欢夜12月31日21:00至闭店期间,会员任意消费赠50元现金券,满额赠3级好礼,会员积分超值兑。

  据仓山万达广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过去的2015年,仓山万达广场经历了百城同庆、平安夜、跨年夜等重大节点,在此期间为榕城市民带来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福州市民的休闲生活有了更多的乐趣。在刚刚到来的2016年,仓山万达广场将继续秉持着为广大市民服务的理念,为福州市民创造更为优质的购物体验与休闲生活环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