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大中央广场开盘劲销近7亿 2号楼应市加推

  • 发布时间:2015-12-31 02:33:47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解析1: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近年来,恒大地产品牌实力飞跃式发展,不断攀升。销售面积、销售金额等指标名列前茅,作为唯一一家提出无理由退房的开发商,不难看出恒大的底气。今年早在10月份即发布公告称提前两月完成全年1500亿的目标,并将全年目标调高至1800亿元。恒大地产,已成为中国房地产业的领先品牌。

  解析2:得天独厚的江北嘴

  恒大中央广场位于中西部地区唯一的国家级战略金融中心江北嘴CBD核心,坐拥两江新区龙头位置,距解放碑商圈0.5公里,观音桥商圈3公里,与两路寸滩保税港区紧紧相连。该项目坐拥江北嘴得天独厚的绝佳资源,这里汇聚IFS国金中心、重庆国际金融中心、越洋广场、ICFC国际购物广场等八大购物中心。在这里可以尽享都市商圈繁华,依托中央商务区价值高地,成为高端物业聚集区。

  恒大中央广场地处黄金枢纽中心,在这里有已通车和在建的轻轨6号线、9号线、环线三轨汇聚,可迅捷通达主城各区域。此外,这里可迅捷到达黄花园、千厮门、朝天门、大佛寺四大桥,多条主干道交错纵横,可快速连接重庆机场、火车站、两路寸滩保税港区等地,立体路网可畅达全城。

  解析3:体量两倍于北城天街的大型购物体验中心

  恒大中央广场的出现,将在此形成江北嘴区域新的商业中心,也将成为区域生活中心。该项目共拥有20万平方米商业购物中心,将云集世界一线大牌,涵盖11万平方米天街式主题商业街、4万平方米美食中心、2万平方米购物中心、9千平方米国际影城、5千平方米精品超市、4千平方米商务会所等多元化业态。在这座商业中心,将包罗商业、美食、休闲、娱乐、购物全天候消费,吃、喝、玩、乐一应俱全,未来将聚集巨大人气,成为江北嘴的百万平方米旗舰地标。

  解析4:商业中心上的精装华宅

  恒大中央广场在产品上塑造高端品质,以现代轻奢风格引领时尚。在户型方面,推出套内45-180平方米的1-4房多种户型,可以满足各种需求。围合式皇家园林设计,绿色景观惟妙惟肖。拥有近1000平方米湖光美景,匹配稀缺的一线江景,让业主感受到温馨舒适享受。

  恒大是国内著名的精装修华宅专家。恒大中央广场遵循国际9A精装体系,将“精品标准”贯穿于项目整个流程,实现住宅产品的最优化。将提供立林可视对讲、摩恩水龙头、新绿洲木地板、马可波罗橱柜、蒙娜丽莎瓷砖等全系名品配置。据悉,该楼盘装修平方米价值达1500元,其精装房将全面整合世界级品牌工艺与材质的优势,打造完美精致精装房。

  首开热销

  超两千人到场抢购

  恒大中央广场于本月20日开盘,开盘当天销售金额近7亿,创造了江北嘴有史以来开盘销售金额的奇迹,此次恒大中央广场推出房源均价在12000元/平方米左右,部分经典三房售价高达13000元/平方米,竟多次出现多人疯抢局面,选房现场热度持续不减。

  当天超过2000人到场,客户排起了长队,停车区域停数百辆私家车,绵延的车队甚至把北滨二路沿线堵得水泄不通,火爆的场面堪比“春运现场”,在现场的媒体人士纷纷感慨:今年参加过这么多次开盘活动,如此火爆的景象还从来没见过。

  一房难求

  2号楼应市加推

  据悉恒大中央广场首期开出近千套房源,销售现场一房难求,部分房源竟然出现了3个人抢一套房的情况,也因此部分客户没能选到自己心仪的房源。为了回馈开盘没有抢到房源的客户和后期了解恒大中央广场的客户,恒大中央广场在本周即将加推项目北地块最后一栋房源——2号楼,

  全新面市的2号楼套内63-180平方米,户型为2房到4房,首付仅需2万元起,5万元止。2号楼位于首期地块的东部,是地块中距离长江最近的一栋超高层,整体视野无遮挡,一览江景无余,舒适户型,畅想滨江生活。

  重庆晚报记者 喻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