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复电讯逆势开3家实体店 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 发布时间:2015-12-31 17:2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31日讯(记者李雨思)电子商务对实体店的冲击是显而易见的,但北京知名手机连锁商中复电讯却逆势而上,今在京宣布将再开三家新店。在实体门店都扛不住关门的寒冬,中复电讯还在开店,这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据了解,中复电讯的三家新店分别位于大兴区亦庄、朝阳区建国路和怀柔,都选址在繁华的商业区。尤其是其建国路店,位于长安街延长线,比邻万达广场、北京SKP等中高端消费商圈。

  中复集团总裁邰武淳表示,业态传统不代表落伍,但传统零售企业一定要继承优良传统精髓,这精髓便是服务。“电商的分流和冲击与移动互联的广泛应用和相关产品所带来的巨大商机相比,是利大于弊。中复不仅不会被取代,还应该与电商加强合作,取长补短,实现线上线下共同繁荣。我们有一句新口号:中复带您玩手机。我们要做移动通信改变生活的推动者,传播者。”

  他指出,网上购物缺陷是不够直观,而实体店的优势是服务,特别是在4G时代办理移动业务。目前70%以上消费者买手机的同时办理了套餐,弥补了电商消费的缺陷。

  对于明年的行业形势,邰武淳持较为乐观态度。他认为去年是4G开启之年,运营商加大了基站建设力度,覆盖更广泛,但并非最活跃的一年。2016年,随着运营商技术提高,4G+概念的提出,在用户累积的基础上,在技术提升上下大力度,将会为行业酝酿更多的机会。

  中复电讯成立于1991年,在北京,“买手机去中复”是老百姓熟知的广告语。其在通讯产品领域已坚守了25年,是北京乃至中国通讯业在改革开放后蓬勃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受益者,目前开店总数为155家。2014年,营业收入接近20亿,手机销售量接近100万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