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翔打造“互联网+”主题孵化器

  • 发布时间:2015-09-01 15:32:12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胡晓晶)为互联网创业者办训练营,给天使投资人开俱乐部,做联通两者的桥梁和基地。日前,由VChello微投网与上海南翔经济城共同打造的“互联网+”主题孵化器——VChelloX Space在南翔经济城揭牌。与传统孵化器模式不同,VChelloX Space是在“众创空间”模式上,充分利用地方政策利好以及“互联网+”创投平台的投融资服务和资源对接优势,共建的“互联网+”为主要方向的创新创业孵化生态体系。

  据南翔镇镇长桑健明透露,南翔已引进游戏企业1000多家,去年一年南翔游戏集群的纳税就过3亿元;同时,P2P的小额信贷服务基地在加快建设,入驻P2P企业已有数百家。此外,除了税收等方面的优惠,南翔还聚集了30多家上市公司、近百家股权投资企业,可帮创业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

  “要响应国家政策打造众创空间,政府添柴火焰高少不了。”VChello创始人俞文辉表示,做好互联网孵化器离不开政府和行业的合力。据悉,目前在VChello上注册的天使投资人及创投项目均已过千,上线12个月已直接促成融资额超1亿元、间接促成项目融资近10亿元。在与南翔经济城共建的VChelloX Space揭牌后,VChello旗下的微投学院将联合国内知名创业培训机构、天使投资人、精益创业导师等等,共同为入驻南翔VChelloX Space的初创项目,提供一对一指导、小班培训、创投对接等创业者最迫切需要的创业孵化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