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骏丰·玲珑坊“闪电”热销

  • 发布时间:2015-12-24 15:32:36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骏丰·玲珑坊二期推出年度重磅新品,约55平方米-98平方米精装1-3房震撼面世,引爆年末市场。

  开盘当天,寒风瑟瑟,但是在骏丰玲珑坊开盘现场一片火热。在售楼中心外,人潮涌动,挤满了等待选房的购房者。据悉,此次开盘户型为55平方米—98平方米精装房。

  低总价刚需盘是引发开盘争抢的重要原因之一,目前低总价的刚需楼盘十分稀缺,骏丰·玲珑坊西苑的精装小户型,可以拎包入住,加上多重购房优惠,吸引了众多买家。

  更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轨交11号线上盖住宅,骏丰·玲珑坊提高了舒适度和便捷性。

  项目周边的配套便已全面成熟,与骏丰·玲珑坊有着一街之隔的,面积4万平方米的好世广场也即将入市。另外,超市、医院、银行、学校等生活配套环伺左右,生活更便利。(蔡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