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凯瑞上榜中国品牌价值榜

  • 发布时间:2015-12-31 13:32:01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济南12月29日讯(记者 孟敏) 日前,2015年中国品牌价值榜出炉,餐饮业首次上榜,山东凯瑞名列其中。

  本次评价结果由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以及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联合发布。

  餐饮业作为首次上榜的品牌企业,国内共有5家上榜,位于济南的山东凯瑞餐饮集团以884.7的品牌强度、14.14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其中。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