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喜盈门年底大冲刺元旦免单更疯狂

  • 发布时间:2015-12-31 10:32:15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福州的冬天多是灰色,忽冷忽热带着阵阵落雨,温润又凛冽。而喜盈门的四季都是绿色,寓意健康、生活,还有一如既往的品质。福州的冬天还在肆意猖狂,元旦的号角已经响起,2015的储值即将殆尽,新年新的开始怎能不全力以赴?喜盈门2015年底大冲刺一路领跑,用速度与激情一扫冬天的阴郁,把福利回馈给更多的市民。如此的惊喜让利当然不止这样,2016年的第一天喜盈门更是要打响第一炮!喜盈门年底大冲刺,元旦三大品类疯狂免单活动重磅来袭啦,1月1日-3日,您来我们商场购买建材家具,不仅可以参加我们的元旦三大品类疯狂免单,还可参加千元购物卡、现金红包等百万现金豪礼疯狂送,购物100%中奖活动。同时我们还准备了百万家具软装灯饰券,在全城大派送。我们不喊口号,只用行动说话!想知道灰色和绿色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就请您在喜盈门疯狂元旦拭目以待吧!

  你购物我买单! 2016年1月1日,您来喜盈门参与免单活动的展厅购物,只需凭展厅开具的喜盈门专用销售清单至商场收银服务台统一交款,即可参与元旦三大品类疯狂免单活动,免单人数上不封顶,每单最高可免4999元。

  例如:2016年1月1日抽中了卫浴、瓷砖、沙发这3个品类免单,则当天所有购买卫浴、瓷砖、沙发的顾客全部享受免单,每单最高可免4999元!年底免单装新家哪里找?当然是在喜盈门!

  免单跟豪礼更配哦!2016年1月1日-3日,凡在喜盈门参与活动的展厅购物,单张销售清单实际付款金额满2000元即可领取豪礼刮刮卡1张,即刮100%中奖,单张销售清单限领取1张刮刮卡。凭刮刮卡即可参与千元购物卡、现金红包等百万现金豪礼疯狂送活动。新年新气象,过年有年货有红包才够味啊!

  听说百万专项基金在全城大派送啦! 2016年1月1日-3日,您来喜盈门参与活动的展厅购买建材,单张销售清单实际付款金额满2000元,即可获得面额100元的家具软装灯饰现金券1张,满4000元2张,以此类推,单张销售清单封顶可获得10张。现金券可在福州喜盈门家具、软装、灯饰品牌展厅购物时折后再抵现金使用,具体使用以券面规则为准。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专项基金才能提供专心服务。

  以上来自喜盈门的新年贺礼,年底大冲刺,元旦再不疯狂就晚啦!还有,听说冯小刚的贺岁电影《老炮儿》已经获得了相当口碑,那喜盈门的第一炮你不来瞧瞧? 一一一一一 一一一一一 一一一一一 Part11月1日三大品类疯狂免单购物100%中奖百万现金豪礼疯狂送百万家具软装灯饰专项基金全城大补贴一一一一一 一一一一一 一一一一一 Part2

  一一一一一 一一一一一 一一一一一 Part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