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元旦小长假,逛超市五折买年货

  • 发布时间:2015-12-31 08:32:47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元旦近了,春节还会远吗?按照老底子的惯例,元旦时,商家都会拿出看家本领大促销,此时正是置办年货的好时候。昨天,钱江晚报记者从杭城几大超市获知,今年元旦置办年货,依旧折扣大大的。

  华润万家从今天晚上就开始发红包了。BLT城西银泰城店将会首次延长营业时间至24点。

  常规促销也给力。如2015年12月31日~2016年1月3日,华润万家卖场内,百货5折,食品洗化7折(限指定品类参加),同一商品单人限购12份。

  世纪联华的折扣也不少。今天起至2016年1月3日,买面值500元的预付卡就能获赠100元的开年红包一个;而这张预付卡消费128元,就能再获得128元的购物券;再用这张预付卡去百货柜台消费300元,又能获得100元的抵用券。这么算下来,花500块钱买了一张卡,却能多消费328元。

  本报记者 朱银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