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唐德影视拟定增募资6.5亿元加码主业

  • 发布时间:2015-12-31 06:33:53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唐德影视(300426)12月30日晚间披露了非公开发行A股预案,公司拟72.36元/股的价格,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吴宏亮,林海音,马斌,长江资管和苏宁文化共计五名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897.97万股,募资不超过6.50亿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影视剧业务营运资金。

  公司拟投资的电视剧、电影项目投资预算合计11.20亿元,拟使用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投入6.50亿元。其中包括《飞虎队》等5部电影和《奔跑吧哈尼》等12部电视剧。

  公司表示,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在做大产业规模的同时将出品更多的优质影视剧,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和资源整合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公司资本实力的增强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将提升公司的成长能力,使公司进入新一轮的快速发展期,有助于实现公司的发展目标。

  公司股票将于12月31日复牌。(证券时报)

唐德影视(30042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