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汇金公司将发行 300亿元债券

  • 发布时间:2015-09-07 14:29:26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汇金公司)9月6日在中国货币网公告称,将于9月11日发行2015年度第一期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300亿元人民币,发行对象为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交易资格的成员。

  本期债券分为3个品种:其中品种一为3年期固定利率,招标发行金额130亿元,品种二为5年固定利率,招标发行金额130亿元,品种三为10年期固定利率,招标发行金额40亿元。

  公告显示,汇金公司本次发债计划的债券联席主承销商包括国家开放银行、中信证券、申万宏源证券、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其中,国家开放银行担任主承销商。

  事实上,对于此单债券发行工作坊间早有传闻,8月消息传开后,被媒体解读是为了救市补充资金,对此,接近汇金公司人士此前表示,此次债券发行是2015年度第一期常规发债计划,与救市无关。张菲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