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将于明年6月在京举办

  • 发布时间:2015-12-30 10:2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8日讯 2016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将于2016年6月20-2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举行。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是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中央层面的重要活动之一,是在国务院食安办指导下,由经济日报主办,中国经济网承办的中国食品安全领域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品牌展览会。

  “舌尖上的安全”是民生,也是责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提升食品安全法治化水平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从根本上保障食品安全的治本之策。2013年,经济日报及中国经济网在国务院食安办的指导下,以“全面展示食品安全技术与装备,精心打造安全食品的绿色长城”为宗旨,创立了首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展会得到了国内外食品生产、流通、检测、追溯以及绿色种养植基地品牌机构的积极响应,全方位展示我国乃至全球食品安全技术创新和发展成果,实现了政府、企业、民众在中国食品安全的高端平台上平等交流、专业对话、商务合作,成为中国食品安全展示活动的示范者和领跑者。

  2015中国国际食品安全展总展出面积近10000平方米,吸引了近百家从生态农业到监管、食品生产、检测、流通的食品“全产业链”安全体系权威机构和名企的全面参与。中粮、雀巢、娃哈哈、惠氏、旺旺、蒙牛、华英、洽洽、果秀、中鹤等食品生产名企,赛默飞世尔、中国物品编码中心、立德高科、中食净化、食品质量与安全北京实验室等著名食品安检测追溯机构,成为展会上“食品安全品牌企业展区”、“检测检验设备创新展区”、“食品安全物联网展区”中的亮点。

  2016中国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将于6月20-2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举行,本届展会展出面积将超过8000平方米,将有50多家主流媒体鼎力报道,设立了休闲食品馆、乳制品馆、水产馆、国际馆、食品生产及检验检测综合馆等展区。届时展会将全面展示食品安全管理水平、食品安全监管力度、食品安全检测和可追溯能力的技术创新和发展成果,真正地让老百姓体验从田园到餐桌的食品安全,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保卫舌尖上的安全。展会将以更高的规格、更国际化的参与度、更精细化的展区设置、更高品质的观众专业服务,全面展示世界各国食品安全的最新成果和创新技术,打造中国乃至全球最有影响力的食品安全品牌大展。

  

食品安全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航天信息 27.13 7.28%
2 顺鑫农业 21.70 6.63%
3 西王食品 15.84 4.55%
4 新莱应材 15.52 4.37%
5 凤凰光学 17.10 3.0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圣农发展 13.49 -2.67%
2 东方海洋 8.32 -1.66%
3 达安基因 16.02 -0.93%
4 天瑞仪器 6.64 -0.75%
5 美亚光电 19.26 -0.3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