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方实现旅游景区零突破

  • 发布时间:2015-12-30 08:34:04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八所12月29日电 (记者徐一豪 特约记者高智 通讯员苏群)28日上午,东方市首个真正意义上的旅游景区——嗒隆风情文化旅游区开门迎客,标志着该市旅游景区实现零的突破。据悉,抢抓西环高铁建成通车机遇,东方积极打造乡村游项目,为海南“西游”增添新亮点。

  嗒隆风情文化旅游区位于东方市大田镇月大村,由海南天涯驿站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一家以黎族文化为主题,集养生文化、花果体验、休闲度假、康体运动等于一体的风情文化旅游区。旅游区占地3000亩,建设内容包括农家乐、水上乐园、四季花海、四季果园、露营平台、跑马场、黎家乡村大舞台、自行车赛道、越野车赛道、隆闺寨等。

  开园当天,嗒隆风情文化旅游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当地黎族同胞身着节日盛装,载歌载舞,与远道而来的客人一起欢庆开园。

  东方市政协主席符红莉说,东方将进一步深化嗒隆项目开发,培育完整的产业链,充分释放乡村旅游的产业功能,辐射带动村民致富,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经济发展,发挥更大的文化、经济和社会综合效益。

  当天,东方市还同步开通了由市区到月大村的旅游公交路线,将八所渔港、高铁东方站、黄花梨文化公园、大田坡鹿自然保护区、“三月三”文化广场、马龙花梨村等串连起来,打造一条品尝东方美食,感受黎族文化、花梨文化、感恩文化的特色美丽乡村游线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