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巨星科技打造工具专家土猫网

  • 发布时间:2015-12-30 03:35:50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近日,工具行业的龙头巨星科技悄然上线了土猫网(www.toolmall.com),主打五金工具的销售,同时,在各大运营商平台陆续上线土猫网的APP。现在,如果您只要打开土猫网的APP或网站,手指点点,就等工具送货上门了。

  巨星科技从2014年开始布局互联网,目前自有品牌(万克宝、钢盾等)已与京东、天猫、亚马逊等第三方电商平台进行了广泛合作,最新又推出了专卖五金工具的土猫网。

  在产品类目方面,土猫网囊括了五金工具、手动工具、电动工具、工具箱包、汽修汽保、照明工具等上万个品种,都国内外知名品牌。

  巨星科技为什么会在此时突然发力垂直电商领域?

  “我们曾经想直接收购一家五金工具的垂直电商,但转了一圈,国内没找到合适的标的。”巨星科技董事长仇建平通过与互联网大佬们的接触,发现了细分领域的机会,但国内专做五金工具的垂直电商却还是一个市场空白。

  土猫网之前做的调研显示,装修工人是五金工具的非常大的用户群体,有些用户到市场会买到假冒伪劣产品,不仅浪费了钱,还耽误了工期。而随着装修师傅趋于年轻化及互联网的普及,已经熟悉了网上购物,习惯了送货上门服务。

  “我们跟国内外的工具品牌方都有良好的合作关系,保证提供的是正品,品质有保证,价格也会比普通的五金店优惠,还送货上门,提供服务。”土猫网电商总监郑海燕表示。 张云山 钱冰冰

巨星科技(00244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