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ZUK进军越南手机市场

  • 发布时间:2015-12-30 01:31:0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28日,国内手机黑马ZUK宣布正式进军越南手机市场,搭载Cyanogen OS 12.1系统的ZUK Z1正式在越南最大电商平台Lazada开卖,售价为790万越南盾,折合人民币2267元。

  在搭载Cyanogen OS 12.1版本的ZUK Z1国际版发布后,ZUK正式进军国际市场,ZUK Z1国际版先后在迪拜、德国、印尼上市。此次ZUK 在越南市场与渠道商FPT合作,通过越南当地最大电商平台Lazada进行销售。

  ZUK CEO常程表示,ZUK在2016年将重点发力国际市场,越南市场在ZUK的全球化战略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据了解,越南与前几年的中国手机市场类似,是容量大并且成熟度较低的市场,正在从传统的功能机向智能机迁移。据IDC报告显示,2014年越南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1160万部,同比增长率达到57%,已经成为东盟国家中智能手机用户增长率最快的国家。

  FPT营销总监Le Hoang Hai对双方的合作非常看好,“ZUK Z1定价为790万越南盾,对于喜欢新产品、十分重视品质的消费者来说将是一个非常理想的选择。”

  (陈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