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进货宝月交易额突破1500万

  • 发布时间:2015-12-30 01:31:0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零售终端B2B采购平台进货宝上线70天累计注册用户数量突破15000人,月交易额突破1500万元。

  作为一家基于移动互联网的B2B采购平台,进货宝以社区商业为突破口,将厂商与零售终端卖家进行无缝链接,为零售终端卖家提供了包括电商平台、软件、金融、仓储物流、代运营、营销等多元化的服务体系,通过去中间化将原45%—70%的流通成本压缩到15%之内,有效引导零售环节长期以来利润顺加的恶性循环向良性循环的改变。

  借助与社区数百万小微商业主体达成结盟的关系,进货宝还将以移动互联网技术改善这些小微商业主体的商业环境,通过移动电商、智能物流互联网金融等服务提高其商业地位,促进社区商业彻底触网的信息化进程。(向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