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万达苏宁联手探索商业零售定制模式

  • 发布时间:2015-09-07 06:33:52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9月6日讯 记者许红洲报道:万达商业和苏宁云商今天在北京宣布战略合作,苏宁易购云店等品牌将进入已开业或即将开业的万达广场经营,双方将共同探索全新的商业零售定制模式。

  根据万达商业和苏宁云商的协议,双方确定的首批合作项目为40个。从2016年开始,双方将根据万达广场开业情况每年确定成批合作项目,万达商业可根据苏宁云商需求定制规划设计。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和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出席了合作签约仪式并表示,双方的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特长,实现优势互补,对双方未来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苏宁易购云店等品牌的进驻,增加了万达广场的商品品类,丰富了万达广场的体验性消费,有助于万达广场持续提升客流。万达广场正在全力推行“互联网+”战略,实现线上线下全面融合,与苏宁的合作,将加速万达广场实现“互联网+”。为快速实现与苏宁云商的合作,万达商业已有计划地对万达百货进行了调整,协议签署后,苏宁易购云店将很快在万达广场落地。

  对苏宁云商来说,随着消费升级的持续,单纯的线上消费很难满足消费者对品质、个性化等全方位的体验需求,线下丰富的体验将成为品质生活的标配。苏宁通过线上线下深度融合,运用互联网平台向线下实体开放无限量的商品、服务,创新性地探索出苏宁易购云店的模式。而万达商业将为苏宁易购云店提供丰富的物业资源和庞大的客流量,苏宁易购云店将进驻已开业或即将开业的万达广场,以用户体验为出发点,与万达携手探索全新的商业零售定制模式。

  业内人士认为,万达和苏宁联手布局“互联网+零售”,表明中国大企业正在加速推进向互联网化运营转型。合作对双方品牌来讲都是利好,同时双方整合资源、创新协作,也是共享融合社会资源的有益尝试。

  据悉,到今年年底,万达商业预计将在全国开业135座万达广场,客流量达到20亿人次。苏宁云商拥有1600多家线下实体门店,苏宁易购位居国内电商平台前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