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藏签订221亿元最大银团贷款合同

  • 发布时间:2015-12-29 16:27:4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拉萨12月29日电(记者刘洪明)国家开发银行与西藏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日前签订221亿元的西藏政府投资建设项目银团贷款总合同,这是西藏自治区银行业迄今为止最大的贷款项目,将支持重点投资建设项目的开工建设与前期工作。

  国家开发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行长杨军介绍,开行作为牵头行,将会同各银行组建银团,分工合作,优势互补,为西藏公路、市政基础设施、水利、能源等项目建设及前期间工作提供相应的资金和代理结算等,加快项目建设。

  今年前三季度,西藏GDP同比增长9.8%,增速居全国第三。西藏的经济发展离不开银行贷款的撬动,仅去年,西藏银行贷款增速稳居全国首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