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保险 > 保险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与国家开发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5-07-06 17:23:4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朋浩

  7月5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太平董事长王滨、集团副总经理王廷科,国家开发银行董事长胡怀邦、投资总监兼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总裁樊海斌等出席签约仪式,中国太平财务总监李涛代表中国太平签约。

  中国太平作为金融保险业四大央企之一,一直以来肩负着国有保险企业开展专业化经营、国际化经营、改革创新的先试先行使命。自“一带一路”战略推行以来,中国太平巩固既有平台,开展境内外机构资源共享、国际化人才跨境培养、客户统一开拓和一站式服务全球通达的战略布局,集团整体运营服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中国太平方面表示,通过此次签约,集团将与国家开发银行紧紧围绕“一带一路”等国家发展战略目标,充分发挥中国太平最广泛的海外网络与属地化服务优势和国家开发银行开发性金融优势,抓住“一带一路”建设的主攻方向,为“一带一路”走出去企业打造安全可靠的、以中资保险企业为主导的全球服务网络,提供优质合规的金融保险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