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4项目入选中国旅游风云榜

  • 发布时间:2015-12-29 15:31:24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熹、通讯员曹巧红)在26日闭幕的第五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上,我省4个旅游项目入选“2015中国旅游风云榜”。“2015中国旅游风云榜”分为“美丽中国”和“创新发展”两大榜单,共10大项目。武汉市旅游局荣获2015中国旅游影响力传播机构TOP10,武当山景区获评2015中国旅游厕所革命先锋TOP10,宜昌市夷陵区荣获2015“美丽中国”十佳旅游县(区),十堰樱桃沟年代印象特色民宿获评2015中国特色民宿TOP10。

  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已连续举办五届。其中,“中国旅游风云榜”是重头大戏,目前已成为涵盖范围广、专业程度高、社会影响大的全国性旅游推选活动。该榜单的产生是由各省推荐候选名单,再经网友投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从上千个侯选单位中确定每个类别的前10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