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州启动“新三板价值风云榜”评选 企业最高可获350万元补贴

  • 发布时间:2015-12-24 20:0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广州12月24日电 (程景伟 黄小婷)由广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2015“新三板价值风云榜”评选活动近日启动,记者24日从主办方了解到,参评企业最高可获得350万元的政府补贴。

  主办方联合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等政府部门,为“新三板价值风云榜”入围企业搭建企业家政务服务综合平台,进行“项目申报、行政审批、政策法规”等相关新三板扶持政策的精准化推送,打通链接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

  对于符合政策适用条件企业,可通过上述政务服务平台提供“一站式”服务方案,从政策解读、项目申报、一站式行政审批到资金到位,经过4个步骤,将可申请最高350万政府补贴,实现挂牌“0”成本。

  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副主任王桂林称,通过此次评选可以让更多优秀企业了解新三板,并借助新三板与资本市场有效对接,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帮助企业迅速做大做强,培育更多新三板科技创新型企业主体。

  他同时透露:“广州出台的科技扶植政策,在国内一线城市是有竞争力的,尤其涉及新三板补助政策,是从种子期到成熟期,从硬件到软件,包括请导师都是可以补贴的,广州市政府补贴最高可以达到275万元,加上区级政府补贴最高可达350万,这在全国应该是领先的”。

  据介绍,2015新三板价值风云榜同时聚合中国20余家主流媒体的传播优势,计划将在全国及珠三角地区举办百场项目巡回路演及政策宣讲会。评选面向计划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和已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最终决出新三板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新三板最佳市值管理企业以及新三板最佳服务提供商三大榜单,整个评选过程将历时5个月。

  专家评审团代表、万联证券副总裁罗钦城表示,截至12月21日,全国挂牌企业数已经接近4900家,年内实现融资1100亿元,市场功能日益凸显,随着分层管理,交易机制不断完善,新三板将迎来更多优秀企业合投资者积极参与。

  截止目前,已有近百家企业积极报名参选。(完)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