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奥巴马在夏威夷享受假期 专心运动“充电”

  • 发布时间:2015-12-29 10:3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与第一家庭成员,除法定假日外,每年冬夏两季定期休长达2周的假,奥巴马放假期间专心“充电”,大量减少公开活动,不过他仍是美国近年来放假最少的总统。

  奥巴马于18日举行完年终记者会后,迫不急待地与第一家庭成员前往夏威夷度假,奥巴马向来不掩饰对假期的期待,除了14天的圣诞假期与新年年假外,他与一般上班族一样,连结前后周末,今年冬季有16天的长假。

  近年来,奥巴马大量减少假期间的公开露面,媒体虽依惯例派员前往凯路亚(Kailua)的“海滩”采访,记者戏称采访任务艰巨。

  奥巴马今年假期至今,只有一项探访驻军的公开行程,与19日接受全国公共广播电台(NPR)专访,期间白宫无视媒体版面的需求,公开活动从缺,让奥巴马身心放松。

  据美国广播公司记者的随行采访记录,奥巴马每天确实在游山玩水,运动“充电”。

  27日,与女儿吃刨冰,晚间与家人共进晚餐。26日,与友人打高尔夫球聚会。25日,第一家庭团聚过圣诞,与第一人夫探访美军陆战队基地。24日,上健身房,爬山健走,沙滩玩水,全家共进圣诞晚餐。23日,上健身房,打高尔夫球。22日,爬山。21日,高尔夫。20日,健走,探访童年就读的小学。19日,抵达凯路亚机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