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今年厦门召回缺陷进口汽车6970辆

  • 发布时间:2015-12-29 10:32:13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 林子仪 钟碧菊 记者 李晓平)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截至12月21日,厦门检验检疫局对82例缺陷汽车召回监督管理,涉及车辆6970辆,完成率89%。

  据了解,今年厦门检验检疫局出动执法人员170人次,历时41个工作日,对50多家进口汽车经销商履行召回、三包的义务进行监督。厦门检验检疫局提醒消费者正确认识缺陷汽车召回:近年来进口汽车召回频次逐渐增加,进口汽车的质量问题备受关注。但是,进口汽车召回频次增加并不代表产品质量下滑,它意味着生产企业在产品生产和使用过程中要承担更多责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