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A股短线或触底回升

  • 发布时间:2015-12-29 09:32:17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刘莹清)昨日早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而后冲高回落并小幅翻绿。上午两市维持震荡整理行情,临近午盘两市再度下行。午后开盘,受B股暴跌的影响,三大股指开始新一轮的跳水比赛,其中沪指跌破3600点大关,尾市以全天最低点报收。截至收盘,沪指跌2.59%,报3533.78点;深成指跌2.27%,报12686.34点;创业板指跌2.12%,报2735.49点。

  天津投资者孙先生认为,三大股指上午走势还是波澜不惊,而午后则是加速跳水,主要是由于B股指数重挫超7%的负面影响。上午11点以后,B股“空头”发起异常凶猛的进攻,且是携巨量大幅杀跌。由于A、B股的联动效应,B股瞬间的大幅波动,导致A股难以独善其身。特别是临近年尾,各路资金回笼的意愿强烈;加之到明年1月8日,“5%以上的大股东半年内不得减持”的禁令将解除,2800只股票或面临股东减持的压力,令不少投资者心态不稳,担心短期市场供需或将失衡,因此纷纷选择离场观察。他认为,昨日三大股指均以中阴K线报收,短线或将触底回升,仓位重的投资者宜逢高减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