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励展大中华区获人力资源奖

  • 发布时间:2015-12-28 23:31:3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付连英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内资深的展览公司——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华区被评选为2015年最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此奖项颁发给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作出重大贡献,并以此在业内被视为“典范”的中国公司,这也使得获奖企业具有“年度最佳榜样公司”之称。该奖项旨在对国内最佳人力资源实践和最新管理趋势进行认定和排名。

  2015年,经过对42万家活跃雇主的评审,最终入围200多家公司。该奖项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供应商前程无忧主办,该公司为中国大陆范围内成千上万家国内和跨国公司客户提供服务。“励展被评为中国领先的、致力于培养和投资高素质人才的雇主之一,这让我们异常激动。从如此激烈的评选竞争中脱颖而出,对我们来说确实是一项殊荣。”励展中国区总裁胡伟说道。“此外,该奖项不仅向我们的员工和整个行业强调了我们对于员工职业发展的认真态度,还将关注焦点坚定地放在了‘励展员工’这一公司核心资产之上。”

  励展中国在持续性的高素质员工教育和培训计划方面具有悠久的传统,并且在近年来赢得了多项荣誉。2014年,励展从3000多家公司中被评选为“北京30强最佳雇主”。该奖项是由中国最大的网上就业招聘平台智联招聘主办,与2014年度中国最佳雇主奖联办。同年,励展还被提名为全球性的国际展览业协会(UFI)教育奖“最佳内务教育计划”类别的前3名入围企业。

  近年来,励展中国在人才管理方面孜孜不倦地投入,针对公司各级员工所处的不同职业阶段提供范围广泛的学习和发展计划。2014年,作为励展中国大学计划的一部分,员工们获得了超过11400小时的培训时间。其他成功项目包括励展管理培训生项目(RMAP)、励展奖学金计划,励展优才计划,以及最近启动的励展市场营销认证计划。(付连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