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融街》年度活动——银行风采

  • 发布时间:2015-12-28 14:34:24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过去的一年,我们所做的工作不只停留在报纸上,我们除了坚持做原创新闻专题之外,还极尽所能举办了很多线下活动。

  如果你细心的话会发现,在这些活动中,经常能看到省内金融机构的身影。

  这些金融机构通过实际的行动向所有人表明,金融业拥有的不只是高大上,它们也在贴近民生,成为百姓必备。

  第四届九城艺术联展济南站

  全国艺术联展举办到今年,已经是第四届。

  今年的7月4日,由《山东商报》、《成都商报》 等全国八家主流都市媒体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全国九城艺术联展(济南站)在山东省文化馆开幕。

  为期9天的第四届九城联展(济南站)完美收官。在这9天的时间里,参展人数达到了4万余人次,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家的作品被藏家们纷纷收藏。而与往届联展相比,本届联展展品更加多样,惠民活动也越来越丰富,作品更是让藏家们满意而归,真正办成了山东人的书画艺术盛会。

  当艺术与金融结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今年,建行山东省分行、人保财险山东分公司分别作为唯一指定银行类、保险类金融机构,再次参与到第四届九城联展济南站中来,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艺术与金融的结合,绝对不是简单的加法,银行、保险类金融机构的加入,在一定程度上规范了艺术品投资市场,不仅能提高效率,还会带来市场的安全。

  山东创客领袖峰会

  11月29日,由山东商报主办、平安银行济南分行冠名的“平安银行·2015山东创客领袖峰会”在济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领袖级创业者闪亮登台,与到现场的近千名山东创客分享创业经历与感悟。

  山东商报是本地最早关注创业领域的新闻媒体,每周一出版的《创客周刊》早已成为广大创业者的“老朋友”,我们深度关注在路上的创业者,介绍他们的奋斗历程,探寻本地企业创业的成功基因。

  与此同时,山东商报坚持活动化和平台化运作,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吸纳更多的创业者和创业机构加入,努力成为一个有朝气有影响的创客服务公益平台,2015年山东商报共组织创客活动40多场,推出山东创客联盟·微路演、私董会、创沙龙、大讲堂等诸多活动形式,已经聚集了2000多名创业者一起分享、前进,打造成为本地最活跃的创客社交圈。对创客来说,领袖级创业者的创业经历和感悟自然是相当重要,不过创业过程中足够的资金支持也是必不可少的,从这个角度来说,创客和金融的关系密不可分。一直以来,平安银行济南分行就很注重为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支持,该行此次也参与到创客领袖峰会中来,峰会现场,该行为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提供了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备受好评。

  “舞动民生”社区舞蹈大赛

  2015年4月,民生银行济南分行主办的“舞动民生”社区舞蹈大赛开始报名并海选,因为此次比赛主打“全民娱乐”,推出之后就受到省城百姓的广泛关注。

  此次社区舞蹈比赛从报名阶段开始,历经3个月的层层比赛,海选赛与片区赛先后在省城内各大片区举办,成功接纳并为近300个参赛队伍、4000余名参赛选手完成了比赛的评判、晋级工作。

  此次社区舞蹈大赛的参赛选手以舞蹈爱好者和追求健康生活的社区居民为主,由于比赛主要平台集中在各个社区,在贴近社区居民的同时,大赛还通过参赛选手精彩的舞步将健康的生活理念和欢快的社区文化氛围广泛传播出去,带动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健康有趣的社区生活当中,每一支参赛队伍都担当起了社区生活圈“形象大使”的职责。

  在保持业绩优秀的同时,还要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关注民生,服务社会,这是当下以民生银行济南分行为代表的山东银行业金融机构一直在做的尝试。

金融街(00040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