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3000多名北梁居民找到工作

  • 发布时间:2015-12-28 07:32:44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接第1版“真没想到坐家里就能工作、挣钱,这些收入基本够我们住楼房的开销了。”崔秀玲的孩子刚上小学二年级,一家人的生活全靠丈夫打零工维持。制作绢花,让她每月多了七八百元收入。

  同住北一社区的马秀珍,则在社区的再就业培训基地参加了月嫂培训班,成为一名育婴师,月收入达4000余元。这家由社区联合包头市一家家政服务公司成立的培训基地,为辖区居民免费提供就业技能培训。目前,培训基地已举办再就业培训3期,培训社区居民110余人次。

  据了解,包头市先后为北梁棚户区劳动者举办专场招聘会17场,帮助1381名北梁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免费对2428名城乡劳动者开展就业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累计为北梁居民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135万元,划拨资金1200多万元开发公益性岗位,安置北梁失业人员1510人,为5567名就业困难人员发放养老、医疗保险补贴4758万元。截至目前,3000多名北梁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再就业,稳定了收入来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