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精明消费合理贷款 捷信新年为你助力

  • 发布时间:2015-12-28 05:34:03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周,刚走上工作岗位的小徐通过捷信消费金融贷款2000元购买了一部智能手机。新年节日即将来临,像他这样的打工族们消费需求更为强烈,而通过便捷贷款服务提升自身消费水平的人也越来越多。由于缺乏贷款经验和基本知识,传统金融机构复杂的贷款条件和流程也让他们望而却步,而捷信消费金融公司提供“驻店式”消费贷款,贷款手续简便快捷,可以助力实现提前消费。

  捷信消费金融公司提醒广大客户,节日期间在办理消费贷款购物时特别需要提前了解消费贷款的相关注意事项,应选择正规的消费贷款服务商,获取正确合理的贷款知识,学会合理安排家庭财务支出,学会“精明消费、合理贷款”。

  捷信之捷:20分钟办完手续

  今年以来,电商巨头的竞争和互联网平台的异军突起,搅动消费金融市场,捷信消费金融公司则扎根普惠服务,今年9月在业内率先推出零费用千元贷款“0-0-6”产品,方便草根客户体验和尝试分期服务。

  据了解,捷信的零费用千元贷款“0-0-6”产品首付最低0元起、0费率、分6期还款,最高贷款金额为1000元,适合购买手机、电脑、时尚消费品及黑白家电等低价位商品,更贴近消费者生活。该产品申请程序简便,消费者只需提供身份证和第二身份证明文件就可申请,平均在20分钟内就能获得贷款审批结果。消费者陆续可在迪信通、苏宁、国美等捷信全国合作商户及区域重点合作商户门店内咨询办理。

  手机销售人员小刘看到捷信推出0-0-6零费用贷款后,就立刻通过0-0-6购买了一部价值999元的OPPO智能手机,准备送给妈妈使用。他表示,“捷信0-0-6产品对于消费者来说挺合适的,整个办理过程方便又快捷,办完手续就能把喜欢的商品马上带走。0-0-6产品零首付零费用,不仅能帮助我提前实现愿望,分期付款还能够减轻经济压力,不会有任何负担。”小刘忍不住称赞道,“这绝对是一次完美的消费金融体验,如果有其他喜欢的商品,还会考虑继续使用捷信0-0-6产品。”

  捷信之信:为每一笔贷款负责

  捷信的消费群体中不少是“90后”,覆盖了大学生群体。考虑到大学生群体多数是首次贷款者,需要额外的保护措施,捷信为学生贷款特别推出“以货抵贷”的政策,当大学生客户有特殊原因无法履行还款义务时,可以考虑将情况良好的商品退给指定第三方机构,用以抵消未完成的贷款额。返还商品的市场剩余价值将由第三方机构评估,若商品的剩余价值不足以抵消未还款额,差价将由捷信承担;若商品的剩余价值高于未还款额,溢价将由第三方机构以现金方式返还给借款人。捷信创新推出的“以货抵贷”政策可更好地帮助学生们和他们的家庭控制额外的债务风险,该政策未来或逐渐成为学生安全贷款的新标准。社科院经济所副研究员陆梦龙表示,“捷信为高校学生定制安全消费贷款,并且配合制定了相关的商品收回措施,销售、风控规则,这表明企业作出的是一种负责的尝试。这是一个有益的创新,非常值得关注。”

  负责任的贷款商是捷信始终秉承的理念。捷信通过金融讲座及漫画等形式,推广金融知识普及项目,培养大众信用与负责任借贷意识。为了保障和客户的清晰沟通,每笔贷款的重要信息和条款均在合同以及借款人须知等文件中明确解释且用下划线特殊标注。捷信的学生贷款产品延续了捷信标准消费金融产品中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内容和条款,比如15天犹豫期服务,即消费者在15天之内无论任何原因希望单方面终止合同,只需归还本金,便可以终止合同,并免收其他服务费用;再如借款人须知,作为贷款合同的重要补充,以充分告知客户贷款的关键事项。此外,捷信还为大学生用户增设三项权益保护措施,一是为大学生用户免除提前还款费,二是专门设置学生贷款关怀热线,三是如有特殊需要,大学生用户可以在还款期间内致电学生关怀热线变更一次还款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