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捷信中国首席执行官:三标准助力捷信消费金融服务

  • 发布时间:2015-12-28 05:34:04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10月举办的2015中国消费金融论坛上发布了消费金融研究报告。该报告从盈利性、规范性、普惠性三个特征对国内114家消费信贷提供商进行了考量,结果显示,捷信金融在规范性、普惠性方面均位居前列。

  捷信中国首席执行官伊戈尔·普柴洛夫斯基在论坛上表示,做消费金融需要满足三个基本标准:可获得性、安全性、简单性。捷信在中国一直践行这这三个标准。“我们的消费者都是非常年轻的这些客户,80%以上都是有第一次进行贷款的体验,他们使用捷信作为一种补充服务,这就是负责任的体现,我们在给他们提供服务时更能展现出负责任度和安全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