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获五项大奖 锐志赛场称雄

  • 发布时间:2015-12-28 00:31:3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王亮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伴随着牙克石站比赛的圆满收官,2015年第一届CPC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落下了帷幕。在高温(8月珠海)、高性能(10月盐城)、高寒(12月牙克石)三站比赛中,REIZ锐志表现亮眼,将2.5L自然吸气组别制动性能冠军、舒适性能冠军、操纵稳定性能冠军和综合性能冠军四项大奖揽入怀中,并摘得了2015年度车手总冠军桂冠。

  锐志搭载2.5升V型6缸发动机,其稳定、舒适、静音为其他四缸车难以企及。与之匹配的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轻量化与紧凑化的构造,无顿挫感的操控与迅捷凌厉的加速性能高度结合。经典的动力总成,加上完美的后驱布局,又有刚性极强的双叉杆结构前悬挂提供有力支撑,锐志在追求操控性能的基础上,实现了稳定舒适。(王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