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固特异御乘II代获多家专业媒体好评

  • 发布时间:2015-12-28 00:31:3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近日宣布,其御乘II代轮胎在欧洲顶级汽车杂志举办的11次竞品性能测试中均取得骄人成绩,其中有五次被评为最佳。这些测试集中在2014年5月至11月间进行,采用大量不同规格的轮胎,测试结果从今年二月起陆续公布在相关杂志上,固特异御乘II代的干湿地性能得到了广泛认可。

  固特异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营销总监HansVrijsen表示:“我们对御乘II代轮胎在夏季胎测试中的表现感到非常自豪。欧洲地区大量顶级专业杂志的测试结果有助于证明此款轮胎的性能,包括极短的干湿路面刹车距离,以及极低生命周期油耗等。此外,大多数御乘II代轮胎的湿地抓地力获得A评级,燃油效率获得B评级,这标志着固特异BA标签的轮胎连续第二年在夏季测试中取得优异表现。”

  在中国市场方面,固特异御乘II代于2015年6月上市,获得众多媒体及消费者好评。被汽车族杂志授予“2015年度安全性轮胎”大奖,并在11月汽车杂志举办的轮胎王中王评选中,荣获“制动安全王”殊荣。

  御乘SUV轮胎,EagleF1Asymmetric2轮胎在专业杂志的测试中分别名列第一和第三。(古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