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方大包的大油包夺冠

  • 发布时间:2015-12-27 03:30:02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杭州最具人气包子是哪家?

  南方大包的大油包夺冠

  □本报记者 祝瑶

  早报讯 对杭城吃货来说,究竟什么样的口味才能夺得最高人气?近日,由杭州市商务委员会主办的一场以“包罗万象,包包不同”为主题的2015杭州最具人气包子评选,进入复选环节,30款杭州包子现场打了擂台,角逐出十大人气王。

  据杭州市商务委相关人士介绍,杭城首次举办包子“人气赛”,得到了众多吃货的投票。通过民间票选、专业评委等环节层层筛选,共有24家知名包子企业、30余款包子进入最终的“包子大赛决赛”。

  比赛当天,所有的商家参赛代表各展神通,每一个步骤无不使出了“独门绝招”,擀面皮、馅料制作,动作娴熟,一气呵成。最终,2015杭州人气包子榜单出炉:南方大包(杭州酒家)的大油包得分最高,成为吃货们的最爱,知味观的鲜肉小笼以及鲜汁肉包、心怡鲜的灌汤包、南方大包的大肉包、7彩阳光大酒店的阳光肉包、巴比馒头的梅干菜包、陈扬蟹黄汤包店的蟹黄汤包、杭州尊客饪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美味豆腐包和缸鸭狗的蟹粉小笼位居榜单前十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