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基楼盘装点一新齐迎圣诞

  • 发布时间:2015-12-26 13:31:55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你想见识一下巨型圣诞树吗?你想和圣诞老人亲密接触吗?恒基置业旗下售楼处装扮一新、暖意融融,喜迎圣诞,魔术气球、精美糖果等你来拿!

  恒基·都市森林接待中心门口已经竖起了高达6米的巨型圣诞树,夜晚来临,超大圣诞树上缠绕的彩灯星光熠熠,如繁星点点,美轮美奂,让人仿佛置身在梦幻的海洋,烘托出浓浓的圣诞氛围,您是否愿意在这里等待童话里圣诞老人的降临呢?

  接待中心内,小麋鹿、圣诞雪花、圣诞袜、圣诞铃铛等饰品应有尽有,充满了节日的氛围,建筑之间仿佛也在传递着快乐,憨态可掬的圣诞老人、平安果、红色袜子、圣诞老人公仔、金色的铃铛、裹满银粉的松球……都为接待中心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走进恒基·東尚售楼处,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超大落地窗上可爱温馨的圣诞窗花,圣诞树上挂满金色的装饰品,销售现场圣诞氛围十足。

  恒基·尚品在双节期间特别推出了购房砸金蛋的活动,凡是双节期间定房的客户均可参与砸金蛋,个个有惊喜,绝不让您空手而归。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