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相关新闻

  • 发布时间:2015-12-26 13:31:54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万科:

  平安夜王石继续走访机构

  记者从两个不同信息源处获悉,24日王石一行至少去了两家机构进行拜票,一家是香港的外资,另一家则是深圳的国泰君安。12月24日早些时候,万科主席王石首先现身香港,在某外资机构拜票,当日下午,王石又匆匆赶回到深圳,在国泰君安进行走访。

  华润信托:

  持有宝能股份已经转出

  23日,有消息披露宝能系旗下宝能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的第二大股东为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该公司持股比例达到了17.88%。华润信托的最大股东即为华润股份有限公司。24日,华润信托澄清,公司仅是过去通过一个信托计划,持有部分宝能地产股份,该部分股份今年7月已经全部转出,并已在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完成交割。

  浙商银行:

  认购宝能系资管计划资金,不能买股票

  24日凌晨,浙商银行对外发布消息称:浙商银行理财资金投资认购华福证券资管计划132.9亿元作为优先方,仅用于钜盛华整合收购非上市金融股权,不可用于股票二级市场投资,也不作为其他资管计划的劣后资金。

  本报综合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