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万达嘉华酒店开启圣诞狂欢夜

  • 发布时间:2015-12-26 13:31:54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24日晚18时许,泰安万达嘉年华酒店“圣诞狂欢夜”活动正式拉开帷幕,500余位嘉宾齐聚一堂,在饕餮圣诞晚宴、精彩节目表演和惊喜豪礼抽奖中,尽情狂欢,共享万达圣诞狂欢夜。

  24日晚上在泰安万达嘉年华酒店,随处可见的圣诞花环、造型多变的圣诞老人装饰、大堂内8米高的圣诞树、喜庆的圣诞老人、整齐的天籁唱诗班、丰富多彩的圣诞礼物都早已经就绪。不管是从酒店外围还是酒店大厅内,都被浓浓的圣诞节日气氛所笼罩。所有客人便被酒店用心营造的浓郁圣诞氛围所浸染!很多前来参加圣诞狂欢夜的嘉宾看到喜庆的圣诞老人后,都情不自禁的和他一起合影留念。“今天带着孩子一起参加圣诞狂欢夜,万达嘉华酒店的圣诞节氛围非常棒,希望能在今天能给孩子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前来参加圣诞狂欢晚宴的李先生说。

  18时许,伴随着诗歌班动人的圣诞曲,圣诞狂欢夜正式拉开帷幕。随后,精彩的热辣现代舞表演、灯光秀表演、泡泡秀和魔术表演等文艺演出引爆全场!据悉,本次圣诞狂欢夜,泰安万达嘉年华酒店除了安排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外,还为市民准备的纷飞美味的圣诞佳肴,圣诞火鸡、阿拉斯加海鲜、各式扒类、甜品应有尽有,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可以尽情的开怀畅饮。另外,在进行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的同时,活动主办方还开展激动人心的神秘大抽奖活动,总价值超过10万元,40%的超高中奖率。泰安万达嘉年华酒店健身中心家庭年卡、苹果平板电脑、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酒店房券、进口葡萄酒、3D电影票等奖品让现场的嘉宾拿奖拿到手软。

  泰安万达嘉华酒店总经理Grant Thompson先生表示:“泰安万达嘉华酒店自今年8月盛大开业以来,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关心下,不断成长,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获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我们将继续秉承“始终如一,温情倍至”的服务理念,重视客户需求,注重酒店品牌,持之以恒地为商务旅游、休闲度假人士创造温馨、惬意的居停感受。”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