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徕中国游客 日本商场引入“微信支付”

  • 发布时间:2015-12-26 07:24: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本一家百货公司为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去“爆买”,计划自明年起引入“微信支付”。

  日本近铁百货社长高松启二24日接受共同社采访作出上述表态。他说,回顾2015年,虽然受到消费税增税的影响,但自4月起公司业绩一直较为坚挺。他把2016年视为“新业务模式基础巩固之年”,要着力吸引外国游客和富裕阶层。为此,公司计划增加高端品牌店和柜台数量,同时从明年2月起引入“微信支付”。

  据日本政府观光局公布的最新数据,今年截至10月底,中国赴日游客总数已超过428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112.9%,居各国之首。中国游客在日平均消费金额为28.1万日元(约合1.46万元人民币),高出外国游客平均消费金额近10万日元,显示了强大的购买力。(张旌)【新华社微特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