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永泰山茶油地方标准通过审定

  • 发布时间:2015-12-25 09:32:05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王玉萍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省质监局获悉,由永泰县质监局、福建省标准化研究院、福建胜华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福州保和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共同起草的《地理标志产品永泰山茶油》福建地方标准日前通过了省质监局组织的专家组审定。

  据了解,永泰山茶油是以龙眼茶、桃茶为原料生产的特色油产品,通过独特而科学的传统工艺加工,具有色泽金黄、油香浓郁,口感好,维生素全面,烹饪油烟少,无异味的特点。

  专家称,该标准总结了永泰山茶油传统生产工艺的实践经验,结合现代加工技术,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编制而成,体现了永泰山茶油的地域特色,具有实用性、引领性。对于进一步规范地理标志产品永泰山茶油的市场秩序,提升永泰山茶油良好的品牌声誉具有重大意义。

  该标准将为保护和传承传统加工工艺,促进广大山茶油农收入稳定增长,为永泰山茶油产业进一步发展壮大提供强有力手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