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今天是“世界标准日” 市质监局喊你参加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0-14 06:33:07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徐梅 记者 阮妍妍)你想知道装修后的室内空气质量达标吗?想了解自家喝的奶制品的标准吗?从即日起到本月20日,只要扫描“杭州市标准化研究院”二维码并关注其微信,在事先设定的10个与百姓生活相关的标准中投票,就有可能获得免费室内空气检测服务一次。

  今天是世界标准日,但是对于多数市民来说,“标准”一词还比较陌生,而实际上标准无处不在。无论是日常的衣、食、住、行,还是工业、农业、商业、服务、教育、医疗等行业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甚至连人们喝的水、呼吸的空气,都无一例外与标准相关。

  因此,市质监局在世界标准日举办了“你点我读”标准解读活动,由读者在事先设定的10个标准中投票,最终确定公众关注度最高的5个标准。然后,再由相关专家对这5个标准进行解读。需要提醒读者的是,本次活动将在参与者中随机抽取15名微信用户,中奖者可免费获得由市质检院提供的杭州市区域内室内空气检测服务一次。

  扫码参与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