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猴年压岁金 “孙悟空”亲笔签名

  • 发布时间:2015-12-25 08:29:22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吴志明)2016年新年将近,为满足人们对中国传统春节的节日习俗需求,建行2016年贺岁金银产品隆重上市,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该行推出的第二张压岁金——“中国建设银行猴年压岁金”,又引发了公众的热捧。

  “建行金”历年价格更实惠

  多年来,建行一直注重实物贵金属的发行,旗下产品种类丰富,投资稳健。据了解,建行实物贵金属,包括自有品牌类和经代销类两种,其中贺岁金银产品所属的“建行金”,是建行实物贵金属的自有品牌,其产品具有较高的抗通胀、防贬值、加强投资组合收益稳定的属性。价格上,“建行金”的价格每克比金店便宜约30元左右;款式上,多达300款的投资、节庆、婚庆、感恩、文化和生活等主题系列产品,工艺精湛且蕴含寓意;品质上,建行是国内首家拥有自主品牌实物黄金的商业银行;服务上,“建行金”还赠送精美包装和提供每日投资短信服务;灵活度上,代保管在建行的投资金条不仅可回购,还能办理质押贷款。

  每张都有六小龄童亲笔签名

  2016年,农历为丙申猴年。建行推出的“中国建设银行猴年压岁金”是经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与86版《西游记》孙悟空扮演者六小龄童联合授权,用AU999黄金打造。压岁金以“国民偶像”孙悟空为题材,正面为孙悟空率花果山众小猴奉上奇珍异宝,将吉祥美好的生肖祝福送至人间;背面为花果山和仙桃林,寓意祥瑞,将吉祥美好的生肖祝福送给每一位孩子。

  据了解,建设银行猴年压岁金,每张都有六小龄童的亲笔签名,每张都有独一无二的收藏编码,同时还采用了创新设计——全新防伪鉴别,立体幻彩工艺,好看更好玩。

  逢年过节,给亲朋好友送个红包、小礼物什么的,既表心意,又感谢亲朋好友一年来的关怀与照顾,同时还传递出红红火火的节日祝福,是春节拜年不错的选择。为满足人们节日问候与祝福的需求,除猴年压岁金之外,建设银行还准备了另外的春节“礼物”,包括“黄永玉金猴红包”、猴年金银币、三合生肖金邮票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