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内蒙古科技馆数字球幕影院对外试映

  • 发布时间:2015-12-25 08:29:16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内蒙古科技馆门口,有一个造型奇特、颜色艳丽的球形建筑,如同冉冉升起的太阳吸引着过往市民的目光。这个球形建筑就是内蒙古科技馆3座特效影院之一——数字球幕影院。

  内蒙古科技馆数字球幕影院在实现全球幕科普节目播放的同时兼顾数字天象演示功能,银幕为标准半球体,拼接方式采用国际最先进Nano Seam无缝拼接技术,金属银幕直径20米,可以同时容纳180余名观众观影。

  12月19日上午播出的《亚特兰蒂斯之灯》带领观众行走于时光隧道,穿梭于各个古文明之间,通过恢弘壮阔的画面向观众介绍了一段别样的历史,不断变幻的虚拟风景更是让各位观众应接不暇。

  “特别震撼,对于孩子来说收获特别大,平时他爱看一些探索地理方面的东西,但是那都是从画册里面看,而来到这看这个球幕电影,感觉身临其境,特别生动,也能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前来观影的市民马先生向笔者介绍。

  据了解,数字球幕影院每周六、日安排两部科教影片,放映时间为上午10:30、下午15:00,试映采取放映当天现场发票的形式进行观影,每场电影放映前30分钟发放该场电影观影票(根据现场座位数量发完为止)。(王贵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