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阳光保险护航无锡国际马拉松

  • 发布时间:2015-12-25 06:33:57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16日,2016无锡国际马拉松赛唯一保险供应商签约仪式在无锡举行。无锡国际马拉松赛事组委会和阳光保险的有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当天上午,2016无锡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和阳光保险的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这标志着阳光保险正式成为2016无锡国际马拉松赛的唯一指定保险供应商,为该赛事保驾护航。阳光保险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赛事理赔服务中将提供直赔、意外医疗零免赔100%赔付等保险保障举措,为每一位参赛选手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让大家享受运动的快乐,同时也呼吁更多人参与运动。

  本届赛事是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无锡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无锡市体育局协办的全国大型马拉松品牌赛事。2016无锡国际马拉松涵盖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4.5公里)3个项目。此次赛事规模设计3万人,其中全程马拉松项目1.5万人,半程马拉松项目1万人,迷你健身跑(5公里)项目5000人。自2014年以来,阳光保险已为近50万名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无锡马拉松组委会表示,阳光保险长期致力于护航各类运动项目,强大的服务能力和丰富的经验一定能为锡马的参赛选手提供最好的保险保障。

  高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