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临海农商行精准扶贫

  • 发布时间:2015-12-25 05:29:39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斯信忠 通讯员 郑娟) 12月23日,临海市涌泉镇前里村村民何信元,喜滋滋地搬进刚修缮好的房子,感激地说:“如果没有农商银行的丰收爱心卡贷款,我就没钱修房了。”

  老何说的“爱心卡”,就是临海农商银行与临海市扶贫办今年4月共同推出的专门为低收入农户提供快捷、优惠信贷服务,用于帮助发展生产,改善生活的“丰收爱心卡”。

  作为当地网点最多、贷款金额最大的临海农商银行,在台州银监部门的支持指导下,积极创新金融服务新方式,实施金融精准扶贫,根据各乡镇情况不同,设置了“有为青年创业贷”“助农保”“惠商宝”“金手指兴农富民系列贷款”等产品,使农民信贷不再难,有效地加快了贫困山区的发展,农村脱贫,农民致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