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玲珑轮胎首发申请审核暂缓表决

  • 发布时间:2015-12-17 06:20:3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证券日报》记者从证监会获悉,12月16日召开的发审会,审核通过了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沪工焊接集团的首发申请,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则是暂缓表决。

  这是IPO重启后的第二家暂缓表决的公司。12月4日,新疆天顺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发审委给出的审核意见同样是暂缓表决。

  与此同时,《证券日报》记者从证监会获悉,当天召开的并购重组会,审核通过了金谷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并购重组申请,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的并购重组申请被否。

  对三钢闽光并购重组被否,证监会也给出了审核意见:申请材料关于本次交易有利于上市公司增强持续盈利能力的依据披露不充分,不符合《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相关规定。(朱宝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