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碧桂园津晋冀区域品牌发布

  • 发布时间:2015-12-24 14:29:15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邹雪)12月18日,主题为“星程·誉见未来”的碧桂园·津晋冀区域品牌发布会在丽思卡尔顿酒店落幕。在“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品牌口号响彻津晋冀地区七载之后,碧桂园首次展现津晋冀地区整体发展情况和恢弘战略,掀开区域开发全新“星程”。

  自2009年以来,碧桂园正式实施立基天津、深耕河北、拓展山西的区域发展大战略,历经七年,迅速发展壮大。目前已经深耕于天津、石家庄、太原、邢台、唐山、运城等城市,开发天津碧桂园、石家庄碧桂园、太原碧桂园、邢台碧桂园等十大高品质项目。

  2015年,碧桂园津晋冀区域成就颇丰,全年销售额达到46亿。5月1日,河北石家庄碧桂园开盘,狂销12亿。9月19日,唐山滦州碧桂园开盘,荣登当地销冠王。10月1日,邢台碧桂园开盘劲销11亿。

  2016年将是碧桂园在天津、河北、山西三大省市迅猛扩张的战略勃发之年。预计将新开发众多高品质项目,快速推动三大省市的城市发展建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