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碧桂园凤凰城:圆您安居梦的好房子

  • 发布时间:2015-12-23 01:29:37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整个十二月,碧桂园凤凰城都被“好声音”所萦绕。本周末,2016年“中国好声音”海选南京赛区决赛即将打响。前三周从激烈海选中成功突围的多位选手们,现在离成功晋级只有一步之遥。“好声音”的选手们即将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拥有“安居梦”的您,是否也在为一套“好房子”而努力打拼呢?不管在迈向成功的路上有多么辛苦,碧桂园凤凰城一直与您风雨同舟。

  “梦想大城”圆您安居梦,更

  有惊喜配套

  四年前刚从大学毕业的小王,通过自己的奋斗攒够首付,半年前刚在凤凰城买了一套婚房。他告诉我们,面对如今的高房价,很多年轻人无奈地选择租房,如果自己当时没有下决心买房,相对于上涨的房价,自己工作这几年都算白忙了。现在看来,今年做的最明智的决定就是选择了碧桂园凤凰城。

  小王对凤凰城的成熟配套赞不绝口:“社区内16万㎡欢乐城、五星级酒店、超大华联超市,4.6万㎡希乐城,蓝鲸KTV、Lmax乐田影城、菜市场、业主食堂等。日常所需,楼下即可。另外,想去大商场血拼购物,也不必去主城了。今年九月底位于汤山新城的百联奥特莱斯盛大开业,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的享受。”

  碧桂园IB国际学校,社区中英文学校也已全面开学,2015年,IB国际学校首届国际高考即有两名同学获得世界顶级学府“牛津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最近,又有3位2016届高三同学接到牛津大学面试通知!得知这一消息,小王表示“将来有了孩子,都不用再换学区房了!”

  “对于一个已有17000户南京业主入住的大城社区来说,在家的附近有一个靠谱的医院,会给日常生活带来很多便利。凤凰城距离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汤山仅6公里。上个月,碧桂园海云医院也已签约,入驻碧桂园凤凰城。住这里能享受到双医院的医疗服务。”这更令小王感到惊喜。

  “幸福大城”邀您过圣诞,更

  有特惠房源

  您想和孩子一起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圣诞节吗?12月26日,碧桂园凤凰城“红色圣诞趴”,邀您前来!深受小朋友们喜爱的快乐星猫,圣诞老人也将一齐出场,更有精彩的儿童剧,让您和孩子留下一段温馨的圣诞回忆。节日期间,碧桂园凤凰城还携手碧桂园凤凰国际酒店、碧桂园欢乐城,精心准备了丰富的优惠活动和丰厚的奖品,让来到碧桂园凤凰城的朋友们感受到“五星级”的贴心服务。

  除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本周末碧桂园凤凰城还推出了一部分特惠房源,想在年底买房的您,请赶紧抓住这次难得的置业良机。(文中所提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碧桂园·凤凰城

  最新动态

  活动1:快乐星猫、圣诞老人齐出场!儿童剧嗨翻天!12月26日,碧桂园凤凰城“红色圣诞趴”儿童剧专场,欢乐来袭!

  活动2:12月27日,在碧桂园·凤凰城营销中心酒店大堂,第五季《中国好声音》 全国海选南京赛区决赛,“为梦想发声,为幸福安家”尽在碧桂园凤凰城!

  碧桂园·凤凰城目前在售水蓝湾274平米准现阔景大宅,总价180万为主。还有101㎡、133㎡精装洋房,大气三房,户型方正,均价6588元/㎡。

  开发商:

  句容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编号:

  句房预字第2013055号、

  句房预字第2015019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