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融街·融汇易生活体验馆亮相

  • 发布时间:2015-12-24 14:29:15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12日,易生活体验馆在金融街融汇正式发布亮相。金融街·融汇秉承“品质让生活更简单”的理念,打造品质生活易社区,让人们对生活的所有要求和渴望都能在未来生活体验馆得到满足。

  金融街融汇易生活实现了物业、商家、邻里之间的资源共享最大化,生活在这里,每天在便捷的社区中享受健康、平安,在高效时代体验最流畅快捷的网络生活,更有友善、积极的邻里分享圈子。拥有易生活,就是拥有最贴身、便捷的品质生活。

  为了实现以上居住体验,金融街融汇特别开发了一款易社区手机APP,业主通过APP助力社区商家联盟,可在家中实现订餐、购物、家政预约、票务预订等便捷服务。同时APP每天推送营养配餐、社区新闻,还开通论坛功能,让邻里之间的分享和交流更加畅通。

  金融街融汇在社区设置一卡通体系,业主手持业主卡就能畅行社区。这张卡既是身份通行证,也是便捷保障卡,基本实现了全流程化、标准化服务。而金融街融汇挑选人群较为集中的区域进行无线社区的建设,部分园林中覆盖了社区免费Wi-Fi,方便业主随时上网。

  金融街融汇以“9+5”种精工凝结,内开内倒窗户、分类储物空间等九大工艺,四层隔音外墙、六道精细工艺墙体等五大工法,打造完美生活体验。在户型方面,10.8米大尺度阳光面,三面朝阳,南北通透,更可享枫叶国际学校、马球会所、百老汇歌剧院、六星级酒店等星级配套。(邹雪)

金融街(00040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