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省洗染行业协会成立

  • 发布时间:2015-12-24 12:29:22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冬阳)近日,山东省洗染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济南举办,来自北京、广东、澳门等全国50多个省市洗染行业协会的会长和秘书长,以及国内外知名洗涤设备和化料企业的代表,共计200余人受邀出席成立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会员管理办法、首届协会发展规划,现场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青岛洁神洗涤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善家当选会长,威海威高碧洗涤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于黎等19家企业负责人为副会长,济南爱家德福洗涤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沈登峰为秘书长。会员单位共90多家。

  据悉,近年来,随着山东省经济持续稳步发展,洗染行业呈现迅猛壮大之势。全省洗涤企业数量已逾万家,从业人员达10万人,在山东省整体服务业中占有较大份额。山东省洗染行业协会的成立,将在规范行业行为、提高行业专业技能、开展标准化服务、全面提升行业素质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引领行业服务向更加规范化、标准化和专业化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