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省食药监局撤回1批次食用油通告

  • 发布时间:2015-12-20 07:3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天,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出关于撤回1批次食用植物油通告信息的声明。

  该声明称山东省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15年第24期(总第35期)中的1批次不合格金质玉米胚芽油(生产日期/批号:2015.5.18),标称被抽样单位为“山东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济南高新区分店”,标称生产企业为“青岛品品好粮油有限公司”。由于标称生产企业尚未收到该批次产品检验报告,尚未依法行使申请复检或者异议的权利,该批次产品的酸价指标依法尚不能确定为不合格。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特此声明撤回该次通告中的上述信息。待相关企业行使完毕申请复检或异议的权利,得到确认结果后再行通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