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重汽豪瀚纯电动牵引汽车下线出库

  • 发布时间:2015-12-24 12:29:22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冬阳)近日,中国重汽豪瀚新能源纯电动车已下线出库。该车型是为响应国家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特殊需求而设计开发的一款4×2纯电动牵引车,底盘自重约7.6吨左右。

  据中国重汽工作人员介绍,该车型配置85KW+ 85KW电动机,H16标准驾驶室,采用10组电池,单次充电,在重载情况下可行驶60公里,空载时可行驶80公里。最高车速可达50km/h,平均每天运行公里数为170km。此车型的换挡手柄设计为三个挡位:“D挡——前进挡”、“N挡——空挡”和“R挡——倒车挡”,换挡轻快,操作舒适度高于一般燃油重卡汽车,可以和自动挡轿车媲美。

中国重汽(00095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