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健康体检促全面发展

  • 发布时间:2015-12-24 07:33:06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22日南宁市红十字会医院对华西路小学630名在校学生的体质健康检查工作顺利完成,标志着自2015年10月9日起为期2个多月的兴宁片区48所中小学校的7万余名学生健康体检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体检工作面广、量大,任务重,时间长,医院领导高度重视,为了保证体检工作的顺利开展,在开展体检工作前召开了专题会议,制订切实可行的体检实施方案,组织专业体检人员进行针对性培训,并对各学校体检日程作了细致安排。医院在临床一线医务人员紧张情况下,每天派出将近30名医务人员走进校园为学生体检,体检项目全面,包括一般形态机能(身高、体重、血压、肺活量)、内外科、口腔、耳鼻喉、眼科等。最后,按照南宁市教育局的要求,医院将学生体检信息全部录入网络管理系统,学生信息导入网络直报系统,将学生体检数据进行网络直报,并对结果进行科学分析,保证体检数据的完整性。

  通过开展体检,及时发现了学生存在的健康隐患,更好地让学校和家长了解和掌握孩子的健康状况,为激励学生积极进行体育锻炼、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苏莉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